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11/01 河北省邯鄲市養殖場試點工程記者會

.河北蛋肉鶏體系冀南生産綜合試驗推廣站(邯鄲)成功引進臺灣處理設備
爲了推進畜牧業綠色發展,深入開展畜禽廢弃物資源化利用行動,11月1日,河北省蛋肉鶏産業技術體系企業試驗基地—邯鄲市旭旺牲畜飼養有限公司迎來了遠道而來的貴賓—臺灣源大環能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兩岸合作引起了相關部門領導的高度重視,邯鄲市畜牧站站長王付平、河北省蛋肉鶏産業技術體系冀南生産綜合試驗推廣站(邯鄲)站長馬金波及團隊成員、河北蛋肉鶏産業技術體系優質地方鶏生産綜合試驗推廣站團隊成員侯慧婕、市農牧局科教處領導及冀南新區相關領導等20余人到邯鄲市旭旺牲畜飼養有限公司,就與臺灣源大環能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鶏糞生産有機肥項目落地儀式進行了現場觀摩和調研。河北畜牧網、《養殖參謀》雜志等媒體進行了現場采訪。
河北省蛋肉鶏産業技術體系冀南生産綜合試驗推廣站(邯鄲)站長馬金波講到,此次引進的有機肥設備,結合了本地實際,給邯鄲市的畜禽養殖廢弃物處理帶來了新的觀念和技術,對解决鄉村振興中的畜禽養殖源污染處理問題意義重大。
據悉,臺灣源大環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環保創新工藝及擁有豐富實績的企業,公司核心理念爲“綠色能源、資源循環、環境健康”。公司專注于環境廢弃物污染整治,依據不同的資源條件、不同畜種、不同規模,通過不斷升級工藝,從源頭污染治理,沒有排泄物、沒有氣味,基本解决養殖場糞污資源化利用問題。
一張含有 天空, 個人, 室外, 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個人, 地面, 人, 室外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資料來源: 河北畜牧網訊